3/2早上救了一隻小虎斑母狗 心情超心酸照片晚點在po上來給大家看今天早上往常一樣出門上班下車 很好 看到一隻 臉上 流膿 流血 身上也是血的狗我想 慘了 今天不用上班上宜蘭民宿課了心想 這隻狗路人根本沒人要管也沒人理會 他就這樣在那裡 旁邊的路人照樣等車我想 先餵食好了 剛好萊爾富在正前方 進去買狗食狗狗不怕我 但是吃很少再我餵食的時候 九份民宿有位小姐 她在等車 看到我餵食就對我說''小姐請你不要製造環境髒亂''我回說 ''餵食完 我會收乾淨''氣死我了這是怎樣租辦公室)))))))))))))))))))後 很想噴火ㄝ我氣炸了那隻狗狗聽懂我說的話 還是多少吃一點我只好看她要不要跟我走她就一路上跟我走 她跟我到公司 律師早上出庭還沒到我得在律師回辦公室出租來前 把狗送到醫院但是問題來了 怎麼送 找不到人幫我們我四處求助都沒人有空 也不能要她們請假把打給一位志工 他跟我說要我用箱子裝起來叫車 計程車有些願意載狗我只好買屋這樣做她在我這邊很安心 喝完大量的水就趴在腳踏墊子上睡著了我叫完車 就馬上用箱子裝 下去就看到計程車了到醫院 看到楊醫師我真的像看到救星一樣感動楊醫師說她是嚴重票貼的毛囊炎 要每個星期打一次針我只好說好 醫師說她應該有人養 請醫師幫我幫她洗澡 借住一晚明天我在去帶她走 但是我要帶她去哪裡呢我先沖回家 拿像機  順便跟老媽報長灘島告一下我說不能不救 她太可憐了 我只是救她 但是救好 我會放生 我不會養老媽才答應說 樓上六樓有個空地可以借放我早上沖沖忙忙的出公司 把鑰匙放在公司 只好等律師他老吳哥窟爸送飯時幫我開門 然後跟律師說我有急事出去一下 我晚點回來回來就打掃地上 因為狗狗不乾淨 有味道 我怕律師聞到說話很累 很無奈 只能求菩薩幫我忙 讓我能幫那隻狗狗的帛琉忙 如果能送養就好了但是她是土狗 要送養難 且也已大了我該如何是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禮服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q86vqrj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